會員登錄 立即注冊

搜索
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安陽驚現裸男!**漫步街頭,什么情況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周清 發表于 2019-7-2 11:13:2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樓主
周清
2019-7-2 11:13:23 755 16 看樓主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蘭天商情。

立即注冊 已有賬號?點擊登錄

x
據網友爆料:
昨日,在安陽彰德路跟文明大道交叉口
一名男子全身**淡定游街
注意!
真的是**…
今天很多群里都在傳這個視頻
大家紛紛表示:到底什么情況?
從曝光的照片和視頻中可以看到
該男子旁若無人的走在街頭
完全無視別人投來異樣驚恐的眼光


通過相關部門證實
該男子為精神病人
但是不管什么原因
也希望監護人起到監護作用
避免此類情況再次發生
對市民造成恐慌

來源:安陽信息網生活圈、照片和視頻來源于網友曝光

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0 反對反對 微信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李阿雪VIP 發表于 2019-7-2 11:56:2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沙發
李阿雪VIP
2019-7-2 11:56:24 看樓主
天可得熱啦?都流行這樣涼快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高楠BabyQ 發表于 2019-7-2 12:05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板凳
高楠BabyQ
2019-7-2 12:05:46 看樓主
專沒有人打他了,嚇住孩子怎么辦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棹辰 發表于 2019-7-2 14:49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地板
棹辰
2019-7-2 14:49:46 看樓主
估計是神經病,腦子有問題,咋沒看著跑出來了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喝露水長大的小仙女 發表于 2019-7-2 14:55:4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猛漢一枚!!!!嚇人!!!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要長肉的傻姑娘 發表于 2019-7-2 14:59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勇敢呀,赤身裸體就出來了!有啥想不開了也不能鎮接呀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不一樣的莫莫 發表于 2019-7-2 15:01:5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7#
不一樣的莫莫
2019-7-2 15:01:51 看樓主
把這人抓開,叫他出來擾亂社會秩序,還嚇人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我們可以相愛嗎陽 發表于 2019-7-2 15:07:1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娘啊,跑出來嚇人另外,沒有人逮他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雪山獵人 發表于 2019-7-2 15:14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9#
雪山獵人
2019-7-2 15:14:55 看樓主
小編,為啥要打馬賽克!還我真圖和真相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秦淮總瓢霸 發表于 2019-7-2 19:23:2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10#
秦淮總瓢霸
2019-7-2 19:23:26 看樓主
安陽居然也有這種人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您可能感興趣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 |

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

周清
新手上路給TA私信

查看:755 | 回復:16

蘭天商情,安陽廣告傳媒17年平臺,致力于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動互聯網信息服務。
關于我們
公司簡介
發展歷程
聯系我們
本站站務
友情鏈接
新手指南
內容審核
商家合作
廣告合作
商家入駐
新聞合作

手機APP

官方微博

官方微信

聯系電話:15537216003 地址:安陽市萬達中心1508 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ICP備案號: ( 豫ICP備14005041號-1 )
Copyright © 2002-2019 lanti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蘭天商情 X3.4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逆水寒ol吧